img

经济

反应强于德国,因为出版商Axel Springer,巨型印刷品(图画书400万份,Le Monde)宣布,超过40亿欧元,私人电视集团ProSiebenSat.1的赎回,建立在灰烬之上Kirch集团

对于波茨坦媒体法和经济研究所Erich Pommer的专家克劳斯·凯尔来说,“垄断正在等待

”社会民主党议会组织的豪尔赫·陶斯认为,这种情况“非常棘手”

同一组织的副总统路德维希斯蒂格勒谴责“一种可疑的意见集中注意力”

德国记者联盟主席Michael Conkan也加强了这种“破坏性的多样化意见”

就文化委员会和德国联邦议院的媒体(议会下院)主席莫妮卡格里芬而言,他希望“像意大利一样不惜一切代价防止局势”,指的是贝卢斯科尼的束缚

一些半岛媒体

“当私营公司也有政治领导时,他们可以在渠道上做得更多,”她说

面对强烈抗议,德国反卡特尔办公室表示需要进行彻底的审查,并可能需要长达四个月的时间来判断可能的支配地位

周二是CEC,负责监管谁已宣布将对收购计划进行彻底调查,“如果没有滥用媒体的主导地位,将衡量身体的力量”

虽然德国最大的集团仍然是贝塔斯曼,一个参与书面和视听媒体的团体

德国媒体市场集中,几乎所有地区头衔都失去了独立性

许多人指向Axel Springer集团,该集团展示了其创始人关于极端保守的世界愿景的编辑指导方针,具有非常明确的政治观点,亲美和亲以色列

他的老板马蒂亚斯·多菲娜(Matthias Dofina)应该毫不犹豫地使用“笔”来抨击其宽容和多元文化病态的欧洲“弱点”

记者团体必须遵守促进创始人保守价值观的原则和收缩,总结章程(以色列,大西洋友谊,对极权主义国家的系统防御)

对他的国家的公众舆论感到自豪的图尔德并没有掩饰他对保守党的同情

这让他感觉很好

巴伐利亚的主要保守派埃德蒙·斯托贝尔对这一声明表示欢迎,并赞扬“明显加强了德国和巴伐利亚州作为媒体的地位”

我们理解为什么同一手牌中的力量集中令人担忧

德国媒体集团Axel Springer是德国印刷媒体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占全球150家杂志和报纸市场份额的30%,由Springer控制

并旨在提供更多的国际服务

也就是说,如果多样化问题是一个基本问题

克劳德博德里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