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经济

就像Socpresse(编辑 - 费加罗)将他的手放在TF1组中一样,这两组在去年夏天提到了合并尝试

上周五,德国出版集团Springer Axel(其创始人于1985年去世)在德国媒体上占有30%的市场份额,控制着全球150家杂志和报纸,而这位有争议的领导人曾经收购过ProSiebenSat 1 TV Group的2.47数十亿欧元的控股股东,一家持有该协议股份的投资者兼并财团 - 围绕以色列 - 美国亿万富翁海姆萨班

- 这使得利润丰厚的业务:在两年内,Heim Saban和他的金融合作伙伴已经成功实施了三倍,因为他们为Springer提供了2003年为ProSiebenSat支付的17.50欧元的证券,仅超过23欧元! Axel Springer收购的这些股份占该资本的50.5%和88%的投票权,并将控制该公司

但Axel Springer的老板Matthias'Döpfner表示,出版商希望以第二次股东的形式购买资本,该股东已在Euronext上市的股票中退市

法兰克福37.5%的股份

它将再支付11亿欧元,再加上5.5亿欧元的债务再融资

Axel Springer是欧洲最大的媒体集团之一,将花费41亿欧元收购电视集团ProSiebenSat

1.几个月的图片编辑(德国小报拉动了400万册!)和正确的世界报纸围绕电视频道展开,电视频道拥有12%的股本和投票权

从中期来看,Axel Springer计划合并两家公司的业务,即大型印刷和电视频道7专业版(周六1的运营商)的照片报纸出版商,从而形成一个大型媒体集团

目的:从营业额的四倍来看,强大的贝塔斯曼(RTL集团,法国M6股东)更接近德国

Axel Springer还通过强大的本地无线电网络呈现,现在占德国电视观众的30%

对于Axel Springer的负责人MathisDöpfner来说,“这是在正确的时间做的正确的事情

”该公司希望通过加强其出版活动或扩大其在电视上的活动范围来实现增长

“通过收购ProSiebenSat 1,我们利用独特的机会实施其中一个选项,”Matthias的Döpfner在一份声明中说

Axel Springer表示,电视将成为该集团的“第二战略支柱”

据法新社报道,A组的主要特点是要求员工在章程摘要(以色列,跨大西洋友好国家的防御体系,拒绝极权主义)中签署合同以宣传创始人的保守价值观

Axel Springer France的子公司由前信息和新闻杂志主管Remy Dessarts主持,M6发表在法国电视杂志(第1号电视杂志,分发470万份和地区性日报),在我的生活中是好的(222,000),男人的健康(77,000)和Vie pratique(184,000)

出席波兰的德国出版商提出了主要为西欧法国发行免费日报的想法

克劳德博德里

News